一个随便写写的子博

改变时光的速度
去往光亮刺向的地方



是一个
用来放文章的子博客,杂食
不会回复评论啦
但是不要脸地求评论_(:з」∠)_
想看到大家对文章的看法
嗯就这样

【梧桐一棵】欲

*一个由邬童手臂受伤引发的小脑洞
*可以算是《For you》的番外了(?)
*一切目标即是甜甜甜!!
*美好是他们的,ooc是我的







——————————————




“……都说了没事了。”

邬童被班小松强行按在沙发上坐下,被吊着的手臂仍有些行动不便。虽然心怀歉意,可看见尹柯随着班小松前前后后地照顾自己,他竟心生道不明的兴奋。
平时对于乐于帮助的班小松的“奴役”之心,到了尹柯这儿就变了味……反倒让他不好意思起来,好像该被照顾的人本应是尹柯。



本应如此的——邬童摸着下巴打量起尹柯的身影。少年仍值豆蔻年华之际,身体尚未长开,肩膀却如为冷冽的刀锋所雕刻般消瘦,好像轻轻一碰就会破碎,如同初见时冷漠的屏障。

尹柯这人只有在面对人时才会有点温柔的人情味儿,其实平日多是不苟言笑的,不知是本性使然,抑或是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给予了他一层冷若冰霜的仪表。

冷寂的极端便是生人勿近的禁地,被隐藏起来的一切脆弱都不得而知。是近距离的微笑,远距离的温柔,或许只有在独身一人时才会卸下沉重得使人喘不过气的防备。

那便是邬童最想要触及的地方,是他最想要占据的位置。他要接触那块从未对任何人开放过的领地,接着不留余地地宣示主权。



“……咳咳……”邬童想到这儿就不自觉地咳了咳,试图用毫无意义的举动来掩饰方才内心臆想着的贴满禁/忌标签的情/事。

“邬童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啊?”

班小松第一个冲过来热心地问候,却被邬童嫌弃地拍走。

感到自己的好心被人无情地踩在脚下,班小松捂住胸口假意痛苦极深,抱怨起邬童毫无人性。

“好啦,小松。”尹柯轻轻拍了拍班小松的肩膀,“邬童现在是特殊病患,心情难免不太正常,你要理解他。”

言罢,嘴角勾起一个微不察觉的弧度,实是似笑非笑,惹得邬童心里有火苗莫名蹿高了。



“一天不怼我会死?”

邬童厌烦极了尹柯这样的表情——总是让他觉得尹柯云淡风轻的自若在刻意撩/拨他的极限。

“这个……”尹柯似乎在认真思考般顿了顿,“大概会。”



邬童只觉得瞳孔倏地收缩,紧接着无限放大。心脏狠狠地颤动了一下,然后如同没了发条一般不受操纵地无规则跳动起来。控制者好像不是自己而是尹柯——随意地打乱其平稳的节奏,却没有告诉他该如何恢复原态。

“你们两个,就不能有一天消停的吗?我都搞不清楚你们到底有没有和好——”

“不能。”

两人同时转向班小松,答案重合在一起。



只有自己仿佛置身事外,班小松表示自己算是明白了。这分明不是和没和好的问题,这摆明了就是情侣狗的日常拌嘴啊!



“行吧。”班小松尴尬地眨了眨眼,自觉转身背对两人准备往玄关走,“那我先回家了。”

“等等小松,我跟你一起……”

尹柯闻言想拿起书包,却不料才提起书包的肩带,手臂就被人用力握住了。尹柯正欲让那人放开,冰凉的指腹便顺着手臂的线条滑下,在手腕打了个圈儿,最后捏紧了他的手指,相交而握。

一连串的动作弥漫着恶作剧般的挑/逗,却让两人心间的火皆燃似烈焰。



冰冷至极的转化即是热潮,温度的传递激起每一个细胞的活化能,欲望是无法压制的——越是约束,便越是疯狂。



尹柯咬紧了下唇,心想自己才不吃这套,却在转头相望的瞬间怔住了。

邬童抬起头仰视着他,虽是一人坐在沙发上一人站在沙发旁的高度差,却无法掩盖他与生俱来的气场。

真的搞不懂他在想什么……但是,看到他那样的表情,就已经完全丧失了反抗的力气。



“尹柯,不走吗?”班小松故意从玄关处探头进来观察那两人,却被邬童一记眼刀击中。

“我……”

十指相握的力度更大了,迫使尹柯改口:

“我一会儿再走……你先回去吧。”



直至门传来关闭的声响后,邬童才松了口气。也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

“说吧,你想怎么样?”

尹柯在邬童旁边坐下,静静地看着他。

又是一副冷静沉着的样子,看了就让人火大——

邬童的所有想法不经过滤地操控起他的身体,他向前探过身堵住尹柯的唇瓣,强硬却夹带着些许小心翼翼地向深处触碰,掠走口腔里全部的空气,毫不留情地咬着那已经被吻得有些发红的下唇。

他空出那只能动的手捧住尹柯的下颔,之间细细滑过颈部,行经之处牵动起千层热潮,顺延着锁骨而下,稍一用力便拉开了被系到最上方的一颗扣子。唾液交换的过程是无意识的窒息,两个少年互相回应着对方,欲解这没来由的火气。

直至邬童覆着薄茧的手指触碰到仅隔着一层衣料的腰间时,理智夺回了尹柯的大脑。



“你干什么……!”

唇间争执中尹柯最后还是占了上风。趁着一丝空隙,尹柯推开了邬童,大口地喘息着。

“我不想干什么。”

邬童舔了舔唇,似是还在回味,并向对方投来一个“你能把我怎样”的得意表情。

尹柯抿了抿唇,像是在抑制自己的情绪,半天才从齿缝里挤出几句话,“看在你是病患的份上……我就不跟你计较了。”

“奇怪,平常你也不像是会跟我计较的人啊?”邬童显有深意地扬起唇角笑了笑,颇有痞气的味道,却与他如画般极具美感的无官糅合成一个奇妙的结合体。

可谁知在这副外表下把尹柯惹毛的快/感已赶尽了他的理智。

尹柯的眼神向邬童那里飘了飘,旋即转回来,停留在刚从书包里拿出来的手机屏幕上。尹柯抬手将手机移近耳边,手腕却再一次被邬童扼住了。

“你……”

邬童一瞬间害怕自己担心的事情要发生了——

“我跟我妈说一下今晚在朋友家睡。”

尹柯的声音悠悠地传进邬童的耳里,从耳部的神经一路撩/拨到脚底。邬童呛了声,心甘地松了手。



刚和家里汇报完,那个让邬童魂牵梦绕的人竟无视自己的存在,拿出习题奋笔疾书了起来。

“你干什么……”

“写作业啊。”尹柯甚至连看都没看邬童一眼,继而镇定自若地在纸上计算着,“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

得,自己的地位还比不上学习,要想把冷淡寡言的学神拆吃入腹,修行之路尚且艰难啊。

邬童自觉地换了个舒服的坐姿,撑着下巴在一旁静静观赏起尹柯来。尹柯连做题时都是那幅经验老成的样子,碰上难解的题时才会皱一皱眉头。

邬童的思绪一下子被拉回了久远的初中,那时的尹柯还是很平易近人的,跟队员的关系也很好。一切都是在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变得毫无原样的。

即便尹柯在以自己的方式抗争着,却改变不了结局。不知情的自己主观地忽视掉尹柯的难言之隐,一味地错怪并将其当作愤怒的发泄口,甚至以为一切的痛苦与背叛是对方致使。



让尹柯改变的人,或许是自己。
却又在无理地要求他不要改变。



他只是在本能地抗拒,一时无法接受变得面目全非的熟悉之人。明明自己还停留在原地,而那人已被未来埋没。

他当然不能让尹柯的一切都如自己所愿地去改变,而他竟怀有着这样的念头。执迷到让人窒息,初心早已变了样子。

两人不断反复着偶然,急转直下,断了线,一切都变作虚幻不实。在他以为已经绝无挽留余地之时,尹柯仅仅一次的任性又把全部希望如数还给了他。

其实尹柯离家出走的那一次明了误会的真相时,在仅有两人的棒球场上,他就想问尹柯:

“这是不是在说我还有希望——”



有希望能够重回最初。
有希望能……更近一步。



他的心意从未改变,只是还需要时间适应喜欢的人的另一个模样。

纵使万千变化,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只对他一人敞开心扉的习惯,如同他的感情一样保存至今。

这一点耿直,他还是十分喜欢的——



“……邬童……邬童……!”

“啊?”

邬童的身子猛地抖索了一下,上一刻还在脑子里如回放电影般的记忆便瞬时于眼前消散了。

“时间也不早了,你……?”

“嗯……”邬童无意识地应了声,便机械地站起来,方才想起似乎还缺点什么。

“尹柯。”他转头叫住了正在收拾作业的尹柯,大胆地迎上对方疑惑的目光,“我行动不便,你能帮我洗——”

“拒绝。”

尹柯低下头。

邬童却看见他的耳尖红透了。

“我说的是衣服,不是洗澡。”邬童玩味地笑了笑,大步走向卧室。

撩完就跑真是刺激。








“客房是哪一间?”尹柯边用毛巾擦着满是水雾的湿发边走到客厅里问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脑的邬童。

邬童想也没想地指了指自己的房间,“就是那间了。”

“哦……”

趁尹柯准备回房间,邬童从沙发上跌跌撞撞地跳下来快步走到尹柯前面,“我带你去吧。”

尹柯虽心生疑惑,却还是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邬童把尹柯引进自己的房间,在尹柯花了足足半秒钟才反应过来这里根本不是什么所谓的“客房”时锁上了门。

尹柯回头看向邬童,果不其然对方立即露出了本性。

“肯定够两个人睡的,放心。”邬童越过尹柯在柔软的床上坐下来,拍了拍身边的空处示意尹柯过来。

尹柯的下唇已经被咬得泛白,沉默许久,他默默地转回身走向门口。

“门已经被我锁了。”

邬童的话语间溢满了得意。

尹柯不以为然地轻笑了一声,一边鼓捣门锁一边说道:“这种门虽然有特殊的锁法……”



“别这样。”



尹柯的手被一层冰凉袭上,并轻覆于其上,耳畔的声音温柔得不像平时的样子。他突然觉得整个后背都僵硬了起来。

邬童压身探向尹柯的脖颈,用身体圈住尹柯,似有若无地在他的锁骨上扇动着鼻息,小心地嗅了嗅他身上和自己是同种香氛的沐浴露。

尹柯用尽了力气想让自己搭在锁上的手指动起来,却疲累得如软骨动物一般,连本能的蠕动都无法完成。

“是谁之前说,我们俩好像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聊天的关系的?”邬童用鼻尖蹭了蹭尹柯后脑勺湿润的发丝,嘴上虽说着极其恶劣的话语,动作却温柔至极。

“那、那时候和现在不一样……”

“是吗?”

邬童见对方的态度似乎没有之前那么强硬了,自觉目标将要达成,便向后一退,硬是把尹柯拽到了床前。

尹柯竟反常地没有任何反抗,倒是沉着声任他拉扯,任他坐在床上肆意触碰自己的指尖。邬童很喜欢尹柯的手,细长且骨节分明,却只能隐藏于厚实的手套里一个又一个地接过他投来的球。

“你不要太得寸进尺了。”

尹柯的唇角微微发颤,虽仍是冰冷的面孔,看着邬童的眼睛里却有点点星光。

邬童简直对他的这双眼眸没有任何抵抗力。哪怕筑起一层厚不可破的隔阂,哪怕明知碰撞的过程会致使自己浑身是伤,他也想要去化解这屏障,占据他心脏全部的位置。



“不要仗着我喜欢你,你就乱来——”



邬童愣了愣,一把将尹柯拉向自己怀里,重力失衡让他们一起在床上重重躺倒下来。

还没来得及缓和瞬间冲撞带来的钝痛感,尹柯只感觉到嘴唇再一次被人堵住了。虽然火热仍是邬童的性格,可这次他却把动作放温柔了许多。

每一次轻啄都极力地想要表达出,他对尹柯的情感是用了心的。

他总是会因为尹柯的一句话而炸毛,却又总是以别扭的方式告诉尹柯他就是想对他好。本以为自己就要养成这奇怪的性格时,尹柯突如其来的示爱又让他猝不及防——

尹柯说他的虎牙很漂亮时,他会害羞地逃开;尹柯说喜欢他,他会抑止不住满腔的爱意。

最能轻易改变他的人,只有尹柯。



细碎的吻的间隙,尹柯从紊乱的喘息中好不容易说出能成句的话语:

“初中的你,要更可爱一点。”

邬童明显皱了皱眉,心里竟嫉妒起初中的自己了。他伸手撩起尹柯有些乱的刘海,将那张好看的脸庞尽收眼底,“你的意思是,你更喜欢初中的我?”

“不,我两个都——”



邬童趁尹柯话语未尽就急忙吻了上去。要是在这种时候尹柯还想开他玩笑说“两个都讨厌”的话,他肯定再也没办法振作起来了。

毫无章法的触碰与吻,让邬童快要忘掉自己受伤的右手臂。

“啊——”

邬童刻意发出了一声疼痛的惨叫。

尹柯慌乱失措地从他身上弹起来,“今天就到此……”

“不行,你要负责啊。”邬童装起难受的同时向尹柯撒起娇来,“我今天可是‘特殊病患’。”

“你……”

尹柯又气又无奈地咬紧了下唇。



“……就这一次。”
“就这一次?”
“……”
“没有挽回的余地?”
“没有!”








“邬童,你手的伤怎么样了?”

班小松见邬童和尹柯一前一后地走进教室,热心地表示问候。

“不用担心他,早就好了。”

尹柯把书包放下,冷淡地回应道。

“尹柯这是怎么了……”班小松放低了音量担心地问邬童。

“谁知道呢。”

说着的时候,邬童的嘴角却已经是止不住的笑意了。





对你的炽烈的思慕,沉湎于你的情感,让心脏都快要炸裂——







FIN

评论(9)

热度(4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